你的瀏覽器沒有啟動 JavaScript 無法登入系統!!

Skip to main content link
台南資訊

2020國慶焰火在臺南 套裝遊程及旅遊攻略看這裡 黃偉哲市長邀全國民眾來臺南賞煙花、逛景點、吃美食!


發稿單位:觀光旅遊局發稿日期:109年9月9日

 2020國慶焰火將在臺南安平漁光島施放,臺南市政府特別規劃多場域觀賞,包括主舞台的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的觀夕平台、1661臺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主、副舞台都規劃有精彩的表演節目,並推薦包括「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及「龍崗國小、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五個視野佳的觀賞點,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臺南與國同慶,欣賞絢爛美麗煙火。

市長黃偉哲表示,國慶焰火是國家級的重要盛事,也是臺南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安平區腹地大,施放煙火地區不僅離市區近,又可看到煙火在水中倒影。加上今年適逢臺南縣市合併直轄市10週年,市府也擴大慶祝,包括9月27日將在將軍漁港舉辦「音樂會及煙火秀」、10月1-4日中秋連假四天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將安排台灣傳統藝術、原民、藝陣、雜技團體等演出,一系列暖場活動為國慶焰火熱身。市府團隊全力舉辦這次的盛事,除了與國同慶,也歡迎大家來旅遊消費,一起努力拚振興。

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針對國慶焰火盛典,觀旅局邀請全台各旅行業者規劃國慶焰火套裝行程方案,共計7家推出12條套裝遊程販售中,也提供周邊推薦景點、米其林3星導覽任您選、推薦臺南在地美食小吃,以及旅遊攻略,絕對讓民眾滿意又滿足。

整合7家旅行社業者推出12條套裝遊程現正熱銷中

觀光旅遊局目前已整合包括可樂旅遊、易遊網、雄獅旅行社、漂鳥旅行社、家樂福旅行社、佳成旅行社、山富旅行社共計7家推出12條套裝遊程販售中,遊程內容包含安平區、南區、新化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仁德區、山上區等地景點。套裝遊程資訊已彙整於市府國慶焰火官網提供民眾參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推薦安平周邊景點、米其林3星導覽任您選

觀旅局推薦安平周邊特色景點包括安平老街、安平蚵灰窯文化館、安平天后宮、億載金城、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德記洋行、觀夕平台、林默娘公園、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1661台灣船園區、安平運河博物館、大魚的祝福等,也可以預約來趟阿中部長體驗過的「臺南運河遊河」或「臺南雙層巴士」,體驗不一樣風情的臺南。

此外,觀旅局特別規劃多條具不同特色的米其林三星散步小旅行,於國慶連假三天共開放21梯次,包括「府城歷史散步之旅-孔廟線、赤嵌線」、以安平歷史、海港風情及老街聚落景點所規劃「安平獅饗曲」及「老街五四三」、以城市博物館為核心所規劃的「府城藝文踅街趣」散步路線、「五條港舊城漫遊」、「老屋老街老生活」,遊客皆可上網免費預約導覽,就跟著導覽解說員的腳步,穿梭古街巷弄之間,來一趟深度探訪的城市旅遊!

順遊關子嶺、台17線逛濱海、台86線快速道路玩關廟 至少3天2夜輕鬆遊

此外,除了安平周邊景點外,臺南景點與觀光工廠多元、各地活動不間斷,包括安平虎鯨Orca Go(7/15-10/18)、9/19-10/31的「2020臺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國慶連假賞煙火之餘,可規劃參與活動、參觀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及博物館,安排3天2夜前往泡關子嶺泥漿溫泉吃桶仔雞及品東山咖啡、或者濱海體驗晒鹽觀鳥賞夕陽、新化景點小鎮走訪虎頭埤風景區、順遊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以及關廟歸仁景區,不論是養生遊程或者親子遊,都可以在台南輕鬆滿足。

其中,位於南區黃金海岸也是國慶焰火的觀賞點之一,晚上賞焰火前,可選擇由國道3號前往,白天可先接86快速道路順遊沿途景點,包含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於關廟區的拍攝場地之一,以關廟鳳梨及竹編為主題打造全新烘焙坊-深緣及水關廟店,採購關廟名產-鳳梨酥伴手禮,再前往歸仁區以行李箱為主題的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以及到仁德區以典藏世界級藝術品聞名的奇美博物館、由老糖廠改建而成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一遊。

不容錯過的超美味臺南在地美食小吃

來到臺南,千萬別錯過在地小吃,牛肉湯的清甜、碗粿的鹹香、煎炒煮炸的各式虱目魚料理、鹹粥、口感香Q又不油膩的米糕、美味的擔仔麺、乾炒清脆彈牙或勾芡鮮甜爽口的鱔魚意麵、各式特色冰品、蝦捲、蚵捲、豆花、蜜餞、等等,都是屬於臺南美味記憶,就趁著國慶連假來臺南,來一趟美食驚艷之旅!

觀旅局表示,搭配年底前到訪臺南並消費,憑200元以上的發票即可參加「五子登科」臺南三倍券加碼千萬豪禮抽獎活動,全新兩房一廳公寓、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搭乘帆船遊程及高額獎金等你來拿,還有交通部觀光局的國旅安心遊補助。更多相關資訊請上「2020國慶焰火在臺南」(https://20201010.tainan.gov.tw/)或臺南旅遊網官網(https://www.twtainan.net/)查詢。

新聞出處:2020國慶焰火在臺南



台南普法道濟寺官方網站
709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三段266號
掛號:06-2473406 電話:06-2475840 傳真:06-2473651
Copyright 台南普法道濟寺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YMing ( ver. 1.2022052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