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沒有啟動 JavaScript 無法登入系統!!

Skip to main content link
本寺公告

普法道濟寺第十三度蟬連 內政部績優宗教團體表揚殊榮 榮耀與您分享


賀普法道濟寺第十三度蟬連內政部績優宗教團體表揚殊榮,由衷感謝長期護持本寺的長官、貴賓,以及十方善信大德。

因為有您,得以讓本寺繼續為利益眾生、關懷弱勢的志業向前邁進,得獎是一份肯定,榮耀與您分享,再次感恩!

=====================

相挺防疫感謝有你 160個宗教團體獲內政部表揚

內政部一年一度的宗教團體表揚大會今年移師到臺中舉辦,內政部陳政務次長宗彥、臺中市政府副市長陳子敬共同出席今(1)日典禮,陳宗彥特別感謝防疫期間,宗教團體全力配合防疫指引,持續在社會各角落散播關懷與正向能量,是守護人民的一大砥柱。

陳宗彥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了社會百業,宗教團體在大環境的限制下,堅守服務社會的理念,善用社會資源,自發性投入環境生態保育、反毒戒毒及長期照顧等公益事務,讓各個層面的弱勢族群都可以得到更妥善的照顧,對於宗教界的付出與貢獻,有著深刻的體悟與感動。

陳宗彥指出,今年獲獎團體中有31家是以捐款資助如救助金、防疫物資、消防救護器材、醫療補助等社會公益事務,捐資總金額近新臺幣27億元,這些獲獎的宗教團體將資源循環善用、造福社會大眾有不可磨滅的貢獻,給予最大的肯定與感謝。

內政部表示,今年160個宗教團體獲頒內政部宗教公益獎,另有13個宗教團體已連續10年或累積12次獲特別獲頒「宗教公益深耕獎」,希望透過表揚活動,鼓勵更多宗教團體能加入社會公益事務的行列,成為支持臺灣社會向前力量,共創全民安定、安心、安居的幸福家園。

  • 附件-110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獲獎名單 pdf

新聞出處:內政部



台南普法道濟寺官方網站
709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三段266號
掛號:06-2473406 電話:06-2475840 傳真:06-2473651
Copyright 台南普法道濟寺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YMing ( ver. 1.2022052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