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沒有啟動 JavaScript 無法登入系統!!

Skip to main content link
社會公益

普法道濟寺鹿耳門出海口淨灘環保迎新春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臺南市安南區普法道濟寺,選擇在迎新送舊之際,用淨灘環保的活動喜迎新春,舉辦環保愛地球淨灘活動,前往安南區鹿耳門溪出海口處,進行淨灘,為台灣海域環境盡一份心力。

長期捐助家境貧困的弱勢孩童讀書的普法道濟寺,每年都會不定期辦理淨灘活動,尤其在過年前都會舉辦淨化心靈的活動,推廣環保愛地球。

普法道濟寺主委莊永長指出,近年宗教團體對於環境保護的意識提高,透過每年的淨灘的活動讓志工伙伴具體了解淨灘活動及認知海洋垃圾的重大威脅,每次淨灘活動平均都有40多位志工攜家帶眷參與,讓每個人藉著淨灘活動,了解台灣所面臨環境汙染的問題,來減少我們在生活日常上所產生不必要的垃圾。

普法道濟寺主委莊永長強調,普法道濟世志工組成志願服務隊,持之以恆推動環境友善策略,實踐綠色環保生活的同時,與信眾一起為永續環境而努力,也把好的觀念教育給下一代,留給下一代更乾淨、美好的生活環境。

新聞出處:視傳媒新聞



台南普法道濟寺官方網站
709 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三段266號
掛號:06-2473406 電話:06-2475840 傳真:06-2473651
Copyright 台南普法道濟寺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YMing ( ver. 1.20220525.22 )